T:有什么可爱的雷区吗?(๑• . •๑)我想尝试一下雷区蹦迪「bushi」

看了一大圈啊,全是cp和肖战的,我虽然讨厌饭圈,讨厌肖战和他的粉丝,但应该不算雷吧,只要你不在我面前提这事咱俩就能和平共处,因为你喜欢谁是你的自由,cp也一样。

我真正雷的,是抖音啦快手啦王者啦之类的软件。

因为总会看见这样的新闻嘛,什么某个学生考试写古代四大刺客是谁,学生直接把王者上的写上去了。或者一看历史书,某些玩王者荣耀的玩家就会说谁谁谁该怎么打,他经历过什么事件(游戏设定的虚构事件),真的很讨厌啊,感觉文化历史被侮辱了,这个直接造成了人们对历史认知的偏差啊!我会感觉历史不被人尊重,成为了人们口中被扭曲的笑谈!(这个真的很生气

抖音快手同理,使人们越活越浮躁。没有人愿意静下来,感受自己的内心,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,把自己沉淀下来。

语文表达不好,只能说成这个样子了。

不喜勿喷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孩子们我走了 | Powered by LOFTER